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哈德|吐真剂害人不浅

summary:你终于抓到了你的死对头,并且给他注射了最新型的吐真剂,然后你和你的下属听了他长达三小时的告白。


◎梗源微博,图在底下

◎非常ooc,大概是承接五年级D.A.集会被抓剧情,只是玩个梗,请不要在意逻辑问题







-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德拉科捏着哈利下巴的手微微颤抖。



半个小时前,他,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级长兼the Inquisitorial Squad重要成员,独自成功抓捕了主持违规集会并试图逃跑的终于落在他手里的死对头哈利·波特。德拉科觉得上次假期从卢修斯书房顺走一瓶最新型吐真剂真是无比正确的选择,他现在有了一个绝佳的——绝佳的独自审讯哈利·波特的机会。



好吧,德拉科最开始就没想过汇报乌姆里奇,毕竟为了恶心哈利他才为她做事,现在既然他已经独自抓住了哈利,为什么要把人交给那只令人厌恶的做作又丑陋的粉色癞蛤蟆呢?



于是等哈利被昏昏倒地打晕,德拉科果断选择把他拖进最近的空教室并绑上椅子,从包里拿出可以说为此完美的一刻诞生的吐真剂。当然,拖人加绑人毫无疑问是由克拉布和高尔完成的(事实上抓获哈利时他们俩也在场),体力活本就不应该由他亲力亲为,他只负责尽情欣赏死对头的挣扎姿态。



哈利·波特醒来后盯着他的眼神像要把他碎尸万段。



这很正常,到这里都很正常,但是为什么当德拉科一手撑着椅子把手,一手捏着哈利的脸给他灌下吐真剂,然后心情愉悦地露出恶意满满的嘲讽笑容,思考第一个问题该问D.A.的成员名单还是他们私底下宣扬了多少反叛宣言时,他的死对头叫了他一声“亲爱的”?



“亲爱的,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它会让我忍不住想象你被压在床上的样子。当然了,如果你能换一个姿势就更好了,你可能没注意到自己的领带没有打好,我简直无法把视线从你的锁骨上移开。我好喜欢你的易留痕体质,希望上次打架留下的痕||迹还在。”



德拉科的笑容僵住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德拉科脸色由青转白,伶牙俐齿的小少爷头一次被堵得无话可说。他整个人瞬间被恼怒淹没了,第一反应是见鬼一样飞速直起身子远离哈利重新打理好衣领确定只有脖颈露出来——如果他有围巾一定把自己围得严严实实——听听哈利·波特他妈的说了什么该死的混账话?



假如换成任何一个别的场景,德拉科绝对会把刚才哈利的言论归为一种麻瓜的下流的侮辱人的方式,他绝对会毫不留情地给他一个四分五裂、还是粉身碎骨,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哈利·波特刚才喝下去的是他妈的一瓶吐真剂!



是哈利疯了还是他疯了?



德拉科下意识后退一步,表情急剧变化,甚至没注意到莫名的热气已经蒸红了他的耳垂。



先前准备好的所有羞||辱人的话尽数被堵在喉咙里,仿佛遭受重大打击失去了语言功能。德拉科此刻的姿势居高临下,完美的预想中他正是要以这般居高临下的胜利者姿势狠狠嘲笑哈利·波特,可事实是他哑口无言,只能眼睁睁看着哈利的眼神从最初试图将他千刀万剐变成想连带着自己一起杀了。但眼神再凶狠也不能让他的嘴巴闭上。



“哦宝贝,你是生气了吗?是因为我提到上次打架的事吗?那是因为你有时候实在惹人生气,除了打架我找不到第二种方法,毕竟我又不能把你拖上||床……如果你怕疼可以告诉我,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掐你了,绝对。”



并没有人回应他。



“宝贝?”哈利因被吐真剂操纵而无法自控地试图重新得到德拉科的注意。



德拉科从咬紧的牙关里硬生生挤出几个字:“……闭嘴。”



“你真的生气了啊?”



“……”



哈利拼命咬着嘴唇试图把下一句话憋回去,可是吐真剂尽职尽责地撬开了他的嘴巴:“就因为我想跟你上床?”



“……”



德拉科捏紧了魔杖。




那一瞬间他非常非常想把自己知道的所有恶咒全部甩到哈利·波特身上。




梅林的针织袜子,他实在无法接受,谁能接受针锋相对整整五年的死对头把自己当做、当做性||幻||想||对象的事实?德拉科的思维能力已经混乱了,一层恼人的红迅速覆上苍白的脸,羞||耻感甚至压过了愤怒。他现在没有心思去探讨这些奇怪话的真伪了,脑海中只剩下唯一一个念头,那就是用最快的速度让混蛋波特闭嘴。


感谢他还保持着理智,没有直接送他去另一个世界,首选再送极大可能疯了的哈利·波特一个昏昏倒地,现在、立刻、马上,浪费一瓶珍贵的新型吐真剂也在所不惜,他不要、再听哈利说、任何一句、荒唐的话——



在他举起魔杖时身后突然传来了桌子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



不用回头德拉科也能猜出来,是跟来的那两个蠢货慌慌张张碰歪了桌子,总是一刻不会不惹事,真是又烦人又没……



等等,谁?



德拉科的动作再一次僵住了。







那一刻他突然想起因受到巨大冲击而忘记的重要的事情:他并不是自己一个人来的。这个教室里并不只有他和哈利。意味着,刚才哈利的失智发言被听了全程。




全程。




那两个——蠢货——听到该死的哈利·波特说了至少三遍——想跟他——上||床——



“出去。”



德拉科深深深深吸一口气,连头都没转,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说出这句话。他错了,昏昏倒地算什么,等克拉布和高尔离开,他要杀了哈利·波特。



“呃,马尔福……”



德拉科听见高尔犹犹豫豫地似乎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没能等高尔说完他的情绪爆发了:



“出去!!我说滚出去!我说!滚!出!去!”



“Get Ooooooout!!!!!”












重重的关门声响过后教室里陷入沉寂。



古怪的安静让德拉科拾回了一点点思考能力。


他开始努力回想在卢修斯收藏柜里把这瓶吐真剂倒出三分之一带走时,它瓶身上贴着的字条。最新型,加强版,让你的犯人主动吐露内心深处的想法,研制阶段,尚不清楚是否有副作用……马尔福收藏的魔药向来是最精品,但也不至于让人主动到这个程度吧。德拉科想起自己曾经听说意志非常坚定的人可以抵抗吐真剂,那救世主的意志力得多薄弱?




“德拉科。”哈利终于还是忍不住打破了短暂的和平,“我能问问题吗。”他观察着德拉科的表情,语气十分小心翼翼。




一瞬间德拉科竟然在想是不是该庆幸他不再执着于喊自己甜心宝贝了,他立刻恶狠狠地压下这个念头。




“别这样叫我,蠢疤头。我跟你很熟吗?”




“我都喊了你五年马尔福了。还不许叫一声德拉科吗?”




实在是很恰到好处的姿势,德拉科微微低头便能撞进哈利的眼睛,他竟然从一弯绿色里读出一点委屈,但分不清这委屈来源于什么,是不许他喊他的教名,还是被迫说出这样的话。这让德拉科产生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轻微负罪感,迟疑着没有打断哈利的疑问。



哈利静默了一刻:“吐真剂的效果会保持多久啊?”




德拉科:“……”



德拉科:“三个小时。”




让人绝望的回答。




哈利明显比德拉科要绝望得多,被逼良为娼一般的屈辱全写在脸上,还有破罐子破摔的憋屈。



“别不高兴了德拉科,对不起,我现在控制不住地想说话,这说到底还是要怪你啊,给我灌吐真剂,你真的好过分。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为||所||欲||为啊。”




“你怎么一直不说话,甜心,理理我吧。”




“……哈利·波特,你看清楚了。”德拉科差点因为这个新称呼气昏过去,“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对着你的死对头说喜欢?你他妈是脑子被吐真剂烧坏了吗?”



事实证明人的接受能力是很强的,经过方才的缓冲期德拉科已经基本从惊恐状态脱身了。他找回一点点五年来奚落格兰芬多没头脑巨怪的本能,说不定真是新型魔药的副作用让哈利疯了呢?德拉科给局面找到了他能接受的好理由,于是他努力用最正常最尖酸刻薄的语调说:“哦对了,我忘了,伟大又愚蠢的救世主没有脑子。不然也不会说这样的蠢话。梅林听了都要笑出声来。”




哈利不知道从德拉科的态度变化中领悟到了何种情绪,或许只是五年朝夕相对的经验让他明白现在应该说些话来挽回,他急匆匆地打断了德拉科:“可是我真的喜欢你。真的。”




“虽然刚才我说想和你上||床,那是因为你那糟糕的姿势太让人浮想联翩了。我必须把自己的第一反应说出来,这该死的吐真剂。”哈利脸上浮现出分明的纠结神色,停顿了很长时间,似乎是在与魔药抗争,但德拉科从他下一句话里听出他失败了。



“好吧,我承认不止刚才,以前我也一直想……但我更想和你谈恋爱,真话。最好是先谈恋爱再考虑上||床的事。”



刚刚给自己找到的合理解释,在哈利殷切的注视下被打破了。德拉科今天第二次被噎得说不出话,竟然是因为哈利太过真诚又渴望的目光,让德拉科在不合时宜突如其来的真情剖白后逃跑的路贴了封条,让他同样只能被动地接受、面对一种像愚人节玩笑那样荒唐的可能性——



意志力相当坚定的救世主,就算被灌下吐真剂最也一定会最大程度控制自己,怎么都不应该像生怕别人听不见一样喋喋不休。



除非。



除非他早就想说出来了。




没写完,但我爽完了,不想打TBC,反正也没后续XD

null

这个梗⬆️



突然好想学画画哦。画是真的能给我带来力量   有时候跟人吵架快气哭了刷首页喜欢的老师发了我推美丽新图,瞬间心情就会好起来,然后跑去跟亲友哀嚎180遍卡密是我的超人,我第无数次重新拥有美好心情  每到这个时候都很希望自己能画画能给同推带来美好(可是我不会)



评论 ( 108 )
热度 ( 28511 )
  1. 共17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