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哈德|谈恋爱影响室友生活不该被阿瓦达吗

◎摸鱼,欢乐向激情短打,没有逻辑

◎类似树洞,迫害罗恩

◎灵感来自papi酱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

我亲爱的室友H,你谈恋爱我没意见,但你炫耀起来没完没了我有意见,我不仅要骂你,还要狠狠地骂你。





谨以此篇,献给我该死的兄弟H和他该死的男朋友。



事情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一个月前的霍格沃兹周末,H向他的暗恋对象D表白成功了。H的好朋友们都为他开心——主要是我,还专门跟他喝完了一整瓶黄油啤酒来庆祝。感谢梅林,当初单纯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代表了什么。



这代表我拥有了一个深刻认识自己的机会。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好脾气,一个月了还没掐死我亲爱的室友。



H,今天我要来罗列你的可恶的罪行。




首先。



你能不能不要节节魔药课卡点去在迟到边缘反复试探了??



行,毕竟你还是个格兰芬多,不敢在斯莱特林院长的课上明目张胆勾搭他的学生,又腻歪到分开一节课能死,于是一个坐最后一排一个故意迟到以没空位为由坐他旁边。你理由充分,我能理解。



但你当教授是傻子吗?一次两次他可能觉得是意外,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他当然知道你是故意的啊!



好吧,毕竟教授护短偏心D有目共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你,但这不代表他不生气啊!他生气就要找人麻烦啊!他本来就已经够变态了再加上对看格兰芬多不顺眼再加上存心找麻烦!



你男朋友魔药天才乐意从切材料到煮魔药包揽全程,教授无法合理骂你;但我女朋友是个正直的学霸啊,她不帮我啊,虽然她一步步指导,魔药这个天杀玩意儿指导也没用啊!看着我节节课被骂得狗血淋头H你良心不痛吗?



H,你不仅对不起我,还对不起我十二英寸得了P的论文:)








然后。



请你去球场不要再拉我一起了。



你们乐意在球场约会就约会啊,干吗非要装作来训练结果偶遇了?是装偶遇让你快乐还是秀恩爱让你快乐?欺负我女朋友不打魁地奇?



我就不信找球手之间的胜负也需要专门找一个人做裁判。



反正也要撞着撞着突然用手碰对方,反正碰完了要抱,抱完了要亲,你们怎么不干脆直接骑同一把扫帚呢,多方便。



金色飞贼都得被你们两个不敬业的找球手气死。



能不能有一点羞耻心,魁地奇是一项严肃的运动,不是用来让你们调情的!以为自己在天上接吻的画面很好看吗,我都想用鬼飞球砸死你们。



……虽然确实挺好看的。



但我还是想一个鬼飞球扔过去。









其次。



H,你三句话不离D的样子令我头疼。



尤其是在吃饭时间。



我和我女朋友已经能把D讨厌花椰菜讨厌胡萝卜讨厌鱼讨厌羊肉喜欢烤牛肉喜欢酒津果酱布丁喜欢黄油啤酒午餐后要吃青苹果等等等等小事倒背如流了好吗!



连他喝咖啡加几块方糖我都记住了!



去霍格莫德,H能在蜂蜜公爵待一个多小时。挑糖果十分钟,在我耳边说说说说说一小时。D集齐两套巫师卡了第三套还缺一个巴伯鲁·布雷格(把金色飞贼引入魁地奇比赛的巫师议会议长),D一个人能吃两大袋滋滋蜂蜜糖曾经还犯过牙痛,D上次吃比比多味豆吃到了头发味他再也不想碰那东西了,D买遍了蜂蜜公爵除了整人系列以外所有糖果最喜欢奶油杏仁糖和太妃糖因为它们最甜……



上课,H总算不说话了。但他笑啊,笑出声那种,你同桌上着课隔两分钟笑一次隔两分钟笑一次,笑得跟个傻子一样,你能忍?



不说话是因为他们靠写小纸条交流。D折了纸鹤,隔着一个教室飞给H。



纸鹤上是画了画的,两个小人骑在扫帚上打架,两个小人趴在黑湖边上看书,一个揪另一个头发,诸如此类。画技实在一般,但D用一个小咒语让小人晃来晃去,傻中透着一丝可爱。当然在H眼里没有傻只有可爱。



我看着H把自动展开等他看完又自动折叠上的纸鹤宝贝一样收进口袋里,纸鹤收住了,傻笑还受不住。



这时候他不说话比说话还让人心累。



就不能学着点我跟我女朋友吗,你看我们上课从来就没传过纸条,绝不让私事耽误学习。








还有。



见色忘友四个字,在H身上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自从H和D在一起,我和H越来越少一起秘密行动,仅有几次还跟D密切相关。



去厨房偷吃的吧?好嘞,正好给D拿点小蛋糕。



今晚去禁书区吧?不行,我跟D约好去天文塔了。



上次你偷偷藏的黄油啤酒呢?哦,我拿给D了他想喝。



呵呵。



不夜游不偷吃的不违反校规,连我哥哥都开始嘲讽我为什么这么懂事了,连我女朋友都以为是她终于起到了积极影响,我他妈心里苦啊!关键是我这么听话比原先也没有少扣分,因为魔药课那个死教授现在扣不了H的分了全加倍扣我身上了!!


要不是我女朋友看我这么惨答应给我抄她的魔药课论文,我就趁你睡着掐死你了。






但我心里依然气。


早晚有一天我会手刃了这对狗情侣。







我亲爱的室友H,历数完你的罪行,我希望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明白一个道理,真正的恩爱不需要秀。



就像我跟我女朋友,你看我什么时候秀过?


-FIN.


罗恩:明骂暗秀


评论 ( 35 )
热度 ( 5701 )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瑞 | Powered by LOFTER